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芍药花开醉游人农旅结合效益显

  日前,凤县黄牛铺镇黄牛铺村的芍药观光园里,百亩芍药花开正盛,引来游客观赏、打卡拍照。同时,芍药种植也为当地村民带来了可观收入。
  放眼望去,红艳艳的芍药花在绿水青山间显得格外惹眼。黄牛铺村海拔高、气温低,芍药花期将持续到7月底,该村的芍药观光园成为游客近期游玩赏花的好去处。据了解,该村村民在观光园内施肥、管护,可以获取务工收入;芍药作为中药材,预计今年可实现收入近30万元。
  (孙海冯雪利)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