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
“文艺轻骑兵”公益慰问演出活动启动
  本报讯5月31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基层公益慰问演出活动,走进宝鸡好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艺术家与职工们一起度过了欢乐时光。
  音乐舞蹈《凤凰来仪》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展现宝鸡职工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音乐快板书《宝鸡技工礼赞》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间隙,全国劳动模范、三秦工匠杨忠州,全国技术能手、陕西省劳动模范刘湘宾与工友们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慰问演出是市总工会“文艺轻骑兵”2021年的首场公益慰问演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宣布“文艺轻骑兵”公益慰问演出活动启动,并与职工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报记者孙海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