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载歌载舞颂党恩
“泼墨中华情·永远跟党走”大型文艺演出在我市举行

  5月9日上午,“泼墨中华情·永远跟党走”2021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进宝鸡文艺演出活动,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广场举行。
  当天活动在歌舞表演《星火燎原》中拉开序幕,歌曲《那片山楂花》《红红大中国》《中国梦幸福梦》等节目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本次活动由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展示宝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激发全市人民团结奋进的实干精神。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策划,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向全国宣传推介宝鸡。
  本报记者谢克强祝嘉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