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铭记初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学冯家山精神汲取奋斗力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优秀员工,前往宝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开展“红心向党、铭记初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优秀员工走进了冯家山水库展览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老旧的劳动工具,以及讲解员娓娓道来的故事,感染着每个参观学习的人,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冯家山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冯家山精神,以老一辈建设者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以“再出发、再创业”的精神和韧劲,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