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工行宝鸡分行开展红色金融足迹专题实践活动
  3月26日,工行宝鸡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代表,走进凤县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红色金融足迹专题实践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行宝鸡分行近日特组织举办了此次专题实践活动,旨在弘扬红色精神,将爱国主义教育与红色金融文化宣传相结合,推动红色基因在该行代代传承,激发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动中,大家学习了党史,重温了入党誓词,朗诵了诗歌《壮丽丰碑——献给伟大的革命先辈》,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将红色文化充分融入金融服务中,为全行业务经营发展献策献力。(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