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浦发银行宝鸡分行营业部:
热心服务解民忧
  近日,市民刘女士在我市浦发银行一营业网点取钱时,发现银行卡状态不正常,钱取不出来。浦发银行宝鸡分行营业部员工得到消息后上门服务,并和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使刘女士的烦心事得到了解决。
  市民刘女士在我市浦发银行一营业网点用银行卡取钱时,发现钱取不出来,设备还一直提示“卡片状态不正常”。她向浦发银行宝鸡分行营业部反映了情况。该营业部了解到,刘女士那张“异常卡”是丈夫的工资卡,由于其预留的身份证信息未更新,故而不能正常使用。身份信息更新,需客户本人到柜台进行人脸识别,但客户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前往。于是,浦发银行宝鸡分行营业部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派人前往客户家中采集信息。没想到客户竟将查询密码忘记,且在该行预留的是一代身份证证件信息,导致业务无法办理。工作人员连忙和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运营管理部进行沟通,最后通过授权,刘女士前往柜台办理了业务,使银行卡功能恢复正常。拿着取出的钱,刘女士拉着银行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
  (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