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水土保持法宣传进校园

  3月22日,适逢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市水利局联合宝鸡文理学院举办了水土保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旨在普及水土保持知识,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树立水土保持观念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激发其参与水土保持的积极性。
  当天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鸡文理学院举行,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水保站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宝鸡文理学院师生等15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摆放着各类水土保持普法宣传和水保治理成果展板,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小流域综合治理、水保监督执法、水保生态工程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在场学生上前观看(见上图),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了解更多、更全面的信息。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以“贯彻水土保持法争做生态文明人”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开展专题讲座、举行主题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进行水土保持知识宣传,使师生充分认识到水土保持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