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西凤酒2020年经销商供应商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
  3月23日,以“乘凤破浪,红耀华章”为主题的西凤酒2020年经销商、供应商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西凤酒经销商、供应商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邀请了刘长焕、金一南等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精彩演讲。会上发布了《新华西凤酒品牌传播力指数报告(2020)》,该报告全面、科学、充分、客观地反映了西凤酒的品牌传播力水平,此举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会上对优秀经销商给予了重奖。
  2020年历经新冠肺炎疫情大考,西凤集团取得含税销售收入63亿元、利润总额超10亿元的良好成绩,实现了稳增长的目标。
  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表示,2021年是公司品质提升年,要以“高端化全国化品牌战略”和“回归一流名酒序列奋斗目标”为行动指南,以复兴西凤、再造西凤为使命,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牛恩)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