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声光预警自动刹车智能监测保障安全
宝鸡臻叡智能科技公司汽车智能紧急制动系统即将投产

  本报讯近日,在宝鸡臻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里,员工们正在仔细地调试各项生产设备,为项目全面投产做充分准备。据了解,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汽车智能紧急制动系统项目4月将全面投产,预计今年产量可达一万多台(套)。
  宝鸡臻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紧急制动系统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公司在我市蟠龙高新区投资建设的汽车智能紧急制动系统项目,总投资500万元,总建筑面积2164平方米,主要进行汽车智能自动驾驶制动系统设备的研发、实验和生产。据了解,公司研发的汽车智能紧急制动系统包括防撞预警功能和防撞紧急制动功能,当车辆行驶过程中与前方车辆或障碍物小于安全距离参数时,系统会通过声光进行预警,并限制车辆动力输出,提醒驾驶员采取措施。预警提示后,若驾驶员仍未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系统将自动启动紧急制动,使车辆减速以实现防撞功能。该系统还具有自动屏蔽功能、道路防偏离功能、前车启动提醒功能、倒车防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等,切实保障驾驶人员出行安全。
  “目前,公司的厂房等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全面完工,正在对生产设备进行调试,包装设计等准备工作也在同期进行中。”该公司项目负责人张群力介绍说,预计下个月,后续工作完工后,企业各条生产线将全面投产,今年产量估计可达一万多台(套)。
  本报记者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