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中北路:
完成雨污水管道安装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蟠龙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获悉,基础设施类项目中北路建设项目已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雨污水管道安装,预计年内建成投用。中北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蟠龙高新区道路交通网络,拓展城市空间。
  “这条路修好后,我们出行就更加方便了!”2月23日,记者在蟠龙高新区中北路建设项目现场看到,雨污水管道已经安装完成,给水、再生水管道的安装工作正在进行中。据蟠龙高新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中北路长513米、宽24米,总投资1600万元。道路按照城市支路标准建设,配套雨污水管网、给水管网、再生水管网、电力通信管网、交通照明设施及绿化景观等。
  别看这条路仅有513米长,却在蟠龙高新区的交通网络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记者了解到,中北路位于龙翔大道以北、晓光大道以南,是连接龙翔大道与晓光大道的重要通道。龙翔大道上有陕西中北专修学院、宝鸡方塘中学等学校,以前学校师生前往蟠龙花谷、晓光大道、西坪大道等地,需要通过龙翔大道向西走到龙腾路绕行,中北路建成投用后就可以经此路到晓光大道等地,不再绕行。
  本报记者李一珂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