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尚润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基本完工
有望提前2个月量产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蟠龙高新区管委会获悉,原本预计6月建成投产的尚润食品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各项主体建设以及设备安装已基本完工,3月底生产线将实现量产,比预期提前2个多月。
  尚润食品生产基地项目是由宝鸡尚润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产品包括擀面皮、油泼辣子、岐山锅盔、醋粉面皮等食品及副食品,总投资700多万元,厂房占地2300平方米,2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年产量预计可达到1000万份(张),年产值可达到3000万元。“目前,无菌生产车间已经建成,厂房内的专业食品消毒设备,以及面皮生产、加工、烘干、预包装等一体化全自动设备基本安装完毕,还有部分正在调试阶段,预计3月底就能够实现全面投产。”项目负责人张学斌介绍说,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蟠龙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从筹建到各项证照手续办理,再到水、电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一旦遇到问题都有专人联系解决,这让整个项目建设驶入了“快车道”,预计3月底就能全面投产,比原预期可提前2个多月。
  据介绍,在蟠龙高新区,我市正在建设的宝鸡面皮产业园以独特的地理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不少食品企业在这里投资发展。未来,这里将形成一个集面皮加工、技术培训、配送销售、文化传播等为一体的宝鸡面皮全产业链,带动宝鸡美食走向世界。
  本报记者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