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不断激发热情积极服务发展
市民建举办演讲比赛
  本报讯12月15日,市民建举行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演讲比赛。市政协副主席张望观看比赛。
  比赛中,18名选手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通过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从而进一步激发了爱岗敬业、参政议政、奉献社会的热情。经过角逐,来自民建陈仓区总支部的刘芳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民建宝鸡市委充分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独特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不断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韩晓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