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聚焦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
市领导检查包抓网格化片区创文工作
  本报讯1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到包抓网格化片区检查创文工作。
  当天,毕晓男先后来到渭滨区姜谭路、植物园路、孔家庄村、符家村市场、高家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检查了市容市貌、便民设施、公益广告宣传、集贸市场的环境卫生等情况。对一些车辆占用盲道、环境卫生差、垃圾处理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等存在问题,毕晓男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任单位尽快解决。
  检查中,毕晓男强调,各级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绷紧创文工作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创文工作的巩固和提升;要聚焦薄弱环节,建立台账,精准发力,抓好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共建共享意识,引导市民养成文明的好习惯,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成效。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