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员工——
无偿献血传递真情

  “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激动,可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很骄傲。”近日,工行宝鸡分行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结束后该行一位志愿者笑着说。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精神,根据相关要求,工行宝鸡分行日前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当天,该行十多名志愿者前往宝鸡火车站广场前的爱心献血屋,奉献自己的爱心。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的心却是火热的,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依次排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查验血型……有的志愿者是第一次献血,在抽血过程中一脸严肃,紧张地注视着一旁渐渐鼓起的血袋;有的志愿者由于献过血,在抽血过程中比较轻松。
  献出的是一腔热血,传递的是一份真情。一直以来,工行宝鸡分行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加全市各项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