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我市金融机构发挥优势助脱贫
今年截至11月底累计发放扶贫再贷款19.07亿元
  近日,笔者从市金融办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金融机构因地制宜,发挥自身金融优势,为全市贫困户全部顺利脱贫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截至11月底,全市累计发放扶贫再贷款19.07亿元;累计为45287户发放扶贫小额信贷,贷款金额达到20.08亿元。
  “农户贷”“安居贷”“托管贷”……我市金融机构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推出新型信贷产品,精准服务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此外,人行宝鸡中支推出了扶贫再贷款“小康贷”,支持全市18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加强扶贫贷款投放。截至11月底,全市累计发放扶贫再贷款19.07亿元,群众有效信贷需求获贷率达到100%。
  我市组织开展了“百家、千点、万户”金融精准扶贫行动(金融机构争取每个县区支持10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000个示范点,带动1万贫困户脱贫),从政策、资金、担保、贴息等方面大力支持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带动脱贫。截至三季度末,全市精准扶贫贷款余额81.98亿元,其中:产业精准扶贫贷款余额30.89亿元,项目精准扶贫贷款余额9.65亿元,个人精准扶贫贷款余额5.08亿元,其他形式贷款余额36.36亿元。
  (李晓菲整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