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两处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本报讯近日,两处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分别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凤县革命纪念馆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我市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有了新平台。
  据了解,这两处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是由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宝鸡市扶眉战役纪念馆、凤县革命纪念馆共同建设的,旨在充分发挥我市红色资源和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作用,让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成风化人,不断培育宝鸡金融从业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风骨。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清廉金融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努力营造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特色氛围,服务和推动宝鸡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宝鸡“四城”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金融支撑。
  本报记者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