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市科技局积极履行高新区发展办公室职能——
以高新特色催生新动能
  本报讯我市的三个高新区是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该局积极履行高新区发展办公室职能,在评价量化指标、创新政策培训、科创大赛引领等方面提供服务,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环境,催生了高新区发展的新动能。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为履行好高新区发展办公室职能,支持全市各高新区加快发展,印发了《宝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驱动发展评价工作指引(试行)》,向各高新区下达了2020年创新驱动发展评价量化指标,使各高新区有了发展“高”“新”特色的方向。为帮助创新型企业了解各种创新政策,该局多次组织各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科创板拟上市企业负责人,了解掌握我省科技企业研发服务补贴等创新政策,了解政策红利对企业的作用。
  市科技局还指导并协助凤翔高新区进行总体规划修编,8月31日,《凤翔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2019-2035)(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了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审查,这标志着凤翔高新区规划环评正式获批。10月底,市科技局与蟠龙高新区在市委党校蟠龙校区成功举办全国创新挑战赛,为我市众多创新企业搭建技术需求与成果转化的便利平台。
  本报记者魏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