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陕西烽火宏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西北最大的电声科研生产企业
本报记者孙海涛
    员工正在加工电声组合件产品

  “声名远播”这个成语,用来形容陕西烽火宏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再确切不过——从“声”来说,这家企业生产的电声器材品类众多、质量过硬;从“名”来说,这家企业不但是高新技术企业,其拥有的国内首屈一指的实验室,更是在业界闻名。
  “在西北地区,我们是电声器材研发、生产名副其实的‘状元’。”陕西烽火宏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治平说,这个“状元”来之不易。2019年,公司的主导产品——各种扬声器系列,电声器件、微型器件系列,手持式、手柄式、头戴式、头盔式、通信帽等电声组合件系列,有线无线通信产品系列,技术性能均达到或优于国外同类产品,产值达到2.7亿元。
  这家公司发展的“密码”是什么?科技创新。记者了解到,该企业目前拥有各项专利40余项,在极大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也让企业更有话语权。近年来,企业在科技领域的投入不断加大,2018年,企业在科研方面投入1588万元,2019年更是创纪录达到2380万元。
  据了解,该企业研发生产的产品不但在国内民用领域应用广泛,而且在外贸出口中占有一席之地。目前,该企业生产的电声器材产品已出口以色列、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