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陈仓区坪头镇庵里村李宝平:
依托旅游业开起小旅馆
田艺
  “每到节假日,我们的家庭旅馆生意就非常火爆,经常是一房难求……”近日,陈仓区坪头镇庵里村村民李宝平对笔者说。
  李宝平今年43岁,家中3口人,曾是村上的建档立卡贫困户。2016年,位于坪头镇的九龙山景区开发建设期间,由于施工人员较多、饮食需求加大,李宝平和妻子就尝试着卖面皮,后来生意越来越好,他们又开起了商店,生活有了很大改善。
  九龙山景区建成运营后,游客人数逐年增多。2018年,李宝平拆掉了家里的土坯房,自筹35万元,又贷款5万元,新建了一栋二层楼房,内设12个房间,开起了家庭旅馆。由于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他们的家庭旅馆赢得了良好口碑。
  2020年初,李宝平家成功脱贫摘帽。李宝平把儿子送去学厨艺,为将来的配套餐饮做准备。现在,他家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他坚信,幸福生活是靠勤劳挣来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