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平凉向我市赠送3万张景区通票
市民可关注“平凉文旅”等微信公众号领取
  本报讯7月8日下午,“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旅游推介会在我市金台区三迪华美达酒店举行。平凉市旅游部门向我市群众推介了精品旅游线路,并免费派送了3万张景区通票电子券。
  平凉市位于陕甘宁三省(区)几何中心,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崆峒山、龙泉寺、云崖寺等一大批享誉海内外的知名景区。此次为我市免费派送的景区通票,包含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龙泉寺、云崖寺景区门票,总价约825万元。市民可以关注“平凉文旅”“崆峒山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领取成功后,获得通票卡券,存至微信卡包,游览时直接使用。(温瑶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