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市区北坡森林公园中心广场上——
废旧轮胎变身大茶壶

  本报讯给废旧轮胎喷上彩色油漆,绘上花卉图案,再剪开轮胎做成“茶杯”和“茶壶把”,一组漂亮的景观就形成了。近日,这组由废旧轮胎制作的茶壶、茶杯造型景观,亮相市区北坡森林公园中心广场(见右图)。
  4月20日,记者在市区北坡森林公园中心广场看到,这组景观由4个“茶杯”围绕着一个“茶壶”组成,摆在一个绿色的“长桌上”。白色的“茶壶”柔和淡雅,似乎散发着阵阵茶香,四周的粉色“茶杯”看起来温润雅致,“茶杯”和“茶壶”里盛开着鲜艳的花朵,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我们把废旧轮胎再利用,制作成装饰品来点缀公园,提升了公园景观档次。”北坡森林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赵玉良说,这组景观的底座是一个废弃的水泥台,他们利用前几年存留下的车辆废旧轮胎,耗时一周,制作成了这组景观。(马庆昆侯栋)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