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陕西政务专递专用封启用
  本报讯12月17日,“陕西政务专递”专用封启用仪式在西安举行,中国邮政宝鸡分公司等全省10个地市邮政部门、89个县区邮政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仪式。
  陕西政务专递主要用于全省各级政务服务机构、服务对象、审批部门之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资料的流转。由中国邮政集团陕西省分公司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将办好的证件由过来取变成送上门,有效解决群众和企业往返奔波政务大厅耗时费力等问题,让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少跑腿,甚至不跑腿。
  中国邮政集团陕西省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邮政部门将成立本级政务专递项目部,做好信息对接和维护,线上订单的指派、跟踪和预警,以及邮件运行质量监督,优化作业流程,确保各个环节高效、安全、稳定,提升政府部门和办事群众的办事体验,把“陕西政务专递”打造成陕西政务服务的新名片、陕西邮政服务的新亮点。
  本报记者刁江岭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