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我市学子获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奖项
  本报讯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圆满落幕。宝鸡文理学院三名大学生担任组长设计的三件旅游线路作品,获得西北赛区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主办。大赛以“祝福祖国母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鼓励大学生关注红色文化,并将红色旅游与其他旅游形式结合,参赛作品需围绕安徽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进行设计。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境内外246所高校的630余件参赛作品。宝鸡文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张之怡、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黄子淞、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辛旭分别为组长设计的旅游线路新颖独特,紧扣红色文化主题,注重趣味性与教育意义相结合,斩获三个奖项。充分展示了宝鸡学子在红色旅游设计实践方面的才能,以及我市年轻人对红色文化的关注与思考。
  本报记者张琼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