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爱心消费助力脱贫

  本报讯10月17日,高新区脱贫攻坚成果展暨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高新广场举行,花椒、蜂蜜、鹌鹑蛋等物美价廉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咨询选购(见右图)。
  “我们的蜂蜜都是天然蜜,从蜜蜂饲养到酿蜜全过程没有污染。”当日在高新广场上,围观的群众边品尝蜂蜜,边听销售人员介绍。大家表示,这种活动形式非常好,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放心食品。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充分展示全区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销和推介高新区特色农产品,鼓励和动员驻区企事业单位以爱心消费助力脱贫攻坚,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了此次活动,现场设置的脱贫攻坚成果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另外,此次活动还对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10家村企共建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有意向的企业代表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农产品认购意向书。
  (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