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我市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9月24日,我市在陈仓区虢镇中心广场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当天,市、区两级的科普志愿者开展了咨询、宣传、免费义诊等服务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宣传活动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天文、地理、自然等科学知识。活动现场,40多块青少年获奖作品、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展板,展示了近两年我市青少年创新大赛、科技助力扶贫取得的成绩。同时,宝鸡坚果科学实验室现场举办的科学秀,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展示的“光催化系统”科技成果,以及宝鸡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培训基地的无人机航模表演,更是成为宣传活动的亮点。
  市领导武勇超、宋建国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