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肉质好价格低
我市市级储备肉投放市场受欢迎

  本报讯9月23日起,市级储备肉开始投放市场。9月24日,笔者走访市区多家投放点了解到,储备肉投放市场后很受欢迎,很多市民都为这一惠民举措叫好。
  9月24日9时许,笔者来到市区东二路综合市场岳平精选肉店,看到摊位前围满了前来购买市级储备肉的市民,店员正忙着称重。该店店长岳平一边忙着切肉,一边对笔者说,今天早上运来的储备肉现在只剩下五分之一,中午之前就会卖完。11时许,笔者在宝商家美佳超市经二路店内的市级储备肉投放点看到,很多市民正在排队购买。该店负责人告诉笔者,昨天只销售了100公斤市级储备肉,没想到今天超市还没开门,许多市民就在门口排起了长队,店里早上又准备了一批市级储备生猪肉,销量不错。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市级储备肉的销售,他们要求所有投放点必须保证供应,且每个投放点要把当天进店的储备肉售完,请广大市民放心购买。(杨曙斌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