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丹青描绘幸福宝鸡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办的“盛世丹青幸福宝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宝鸡展览馆开幕,展出书画作品180幅,展览将持续到9月30日。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文化艺术搭台,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貌,宣传我市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宝鸡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市政协主席白升安致辞并宣布书画展开幕。市领导刘荣贤、武勇超、富君、李兴安、王虎贤、张望、宋建国、徐勇参加开幕式。(王商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