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
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本报讯9月23日下午,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报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结果。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市委文明委主任徐启方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文明委副主任惠进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动态、长期的过程。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的行动自觉。要突出创建为民,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文明创建新亮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服务于群众。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督导考核,确保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取得实效,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巩固中抓提升,确立更高标准,积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要着眼细节建立长效机制,层层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制度落实落细。要结合城市品质提升和国卫复审,坚决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市领导曾德超、武勇超、富君、张望参加会议。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