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二○二二年度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我市三十三家企业上榜
  本报讯(记者金鑫)日前,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度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名单,我市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长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宝鸡丰立德制造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经各市(区)工信部门推荐,相关领域专家评审,此次全省认定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228家。我市入围的33家企业涉及钛及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食品等行业。上榜企业均在各自领域推动高端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和向产业链终端延伸,拓展应用领域,打通产业链条,走绿色、集约、创新的发展路子上取得了显著成绩。
  近年来,我市围绕全市重点产业集群和产业链,强化举措,提升服务,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落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市工信局强化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培育,引导民营企业通过有效方式,实现生产经营管理模式转变、产品升级换代、技术工艺提升等新的发展,引领民营经济不断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去年底,我市民营企业总数达7.4万多户,占企业总数的90.91%,市场主体总数达到30.22万户。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