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奥莱购物公园
购物街区建成 招商已达七成

  本报讯(谢克强景璐)近日,笔者在宝鸡奥莱购物公园看到,一期奥莱街区已经建成。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七成招商任务,部分品牌店正在进行装修,预计5月1日正式开园。
  宝鸡奥莱购物公园项目位于陈仓区虢镇大道与水莲路十字东南角,总占地193亩,总投资约15亿元,分三期开发。当天,笔者在现场看到,整个项目建筑造型精美、色彩典雅,小镇西边是1座塔楼,中心广场两侧建有5条街区。
  据介绍,该公园可容纳品牌店140余家,目前已经与蔻驰、汤美费格、卡尔文·克莱恩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折扣店签约。“我们最大的亮点就是以名品低价、折扣的形式,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宝鸡首座购物公园,预计今年五一开园后,日均客流量可达5000人次,年营业收入可达6亿元,这里也将成为宝鸡购物新天地和又一个城市新地标。”项目相关负责人陈璐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