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凤县红花铺镇
趣味运动乐乡村

  本报讯(记者魏薇)“使劲拔啊,剥玉米得有巧劲……”3月6日,凤县红花铺镇农村趣味运动会在永生村举办(见上图),观众们兴致高昂助威呐喊,让4个村的32名农民运动员信心满怀。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比赛、手剥玉米、运丰收粮、趣味保龄球等团体项目,以及抢凳子等个人项目。在大家热烈的加油声中,比赛从拔河项目开始,运动员们铆足了劲,在哨声中开始“拉锯战”,双方谁都不服输,僵持好一会儿才分出高下;在手剥玉米比赛中,大家各显神通,将平时干农活中积累的“看家本领”全都派上用场,一筐玉米不一会儿就剥完了,场面妙趣横生。
  最后草凉驿村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大家在激烈的比赛中,收获了比力量、比技术、比团结、比协作的价值,涌动着奋进的力量。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