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新民路社区
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本报讯(记者张敏涛)“送学上门太好了,让我们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3月6日,在渭滨区新民路社区万和小区,退休老党员杜秀珍拿到社区“红色快递员”送来的党员理论学习资料高兴地说。
  新民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企业单位退休老党员较多,不少同志因为身体原因,参加党组织的集体学习不方便。为了精准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该社区今年采取“红色快递”送学工作模式,建成“红色快递站”,发动十多名中青年党员当“快递员”,定期给老党员送学上门,坚持做到大家需要什么、“快递员”就送什么,大家要学什么、“快递员”就先学一步。
  杜秀珍退休后一直坚持学习,近几年由于腿脚不方便,很少参加集体学习。“快递员”送学上门后,老人学习劲头很足,不仅自己学,还经常把楼上老党员组织到家里一起学习(见右图)。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