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区渭水苑社区
义诊义剪送上门便民服务受好评
  本报讯(记者段序培)“头发理得很好,我很喜欢!”宝鸡渭水苑社区广场上,刚刚理完发的居民杨宝生满意地说。近日,高新区渭水苑社区组织志愿者,为辖区老人免费理发、开展义诊,让居民在家门口解决理发、看病问题,受到居民好评。
  当天上午,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短短几个小时,志愿者就服务居民200余人。“老人们年纪大,出一趟门不容易,为他们尽一点绵薄之力我觉得很有意义。”平时就热衷于志愿服务的侯伟,得知社区开展义务理发,一早就准备好了剪子、理发器等工具,关了店门,带着他的三个同事来到社区。
  活动现场,高新医院医务人员还开展免费测血压、牙齿检测及知识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做各项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其所咨询问题,并从饮食、运动、用药等方面给予合理建议。医务人员表示,把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有助于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