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青年志愿者争当追锋人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连日来,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青年职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追锋人”。青年志愿者们踊跃报名,他们活跃在街头巷尾,宣讲金融知识、义务打扫卫生……用志愿服务传递温暖,向社会展示大行担当。
  3月3日至4日,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向市民发放各种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见左图),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币、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介绍各项金融产品及优惠活动,受到过往群众的认可与欢迎;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东岭物业开展“奋进新征程携手志愿行”学雷锋主题活动,16名青年志愿者为东岭社区及周边群众义务理发、免费磨刀具,同时向周边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群众理性投资、合理进行资金配置,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邮储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广元路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渭河沿岸及太白路周边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获得群众称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及青年团员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奉献邮储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