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浦发银行陈仓小微支行
暖心服务获赞扬
  “错怪你们了,我的500元钱找到了。”近日,在浦发银行陈仓小微支行,一对老人带着瓜子花生上门道歉,并对该行的优质服务表示赞扬。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崔阿姨和老伴到浦发银行陈仓小微支行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由于该行属于社区银行,没有现金柜台,所有业务都需要在自助柜员机上操作,老两口也是第一次在机器上办业务,很不放心。当天晚上崔阿姨和老伴算钱的时候发现果然少了500元,他们怀疑钱被机子“吞”了,当晚就联系了陈仓小微支行的工作人员。该行客户经理王萌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老人帮他们回忆离开银行后都去了哪里,一边给行里报备进行业务监控查询,还联系了清机人员进行清机申请,经过多方核实,现场并未出现机器“吞钞”的情况。为了说明白,第二天王萌带着自家的面粉和网点负责人前往老人家中,为其解释整个业务流程,看到银行如此重视,老两口虽然丢了钱但也很感动。没想到,解释完的第二天,崔阿姨和老伴就带着瓜子花生上门道歉了。原来崔阿姨想起来,那500元钱自己换成零钱放起来了,这才有了误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