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不断提升档案工作现代化水平
市委档案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任佩)3月13日下午,市委档案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段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根本属性,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档案治理体系和档案资源、利用、安全体系建设,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资源,扎实推进档案项目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能力。要积极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主动融入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加快推进电子文件归档、数字档案馆(室)建设,促进档案业务数字转型,不断提升档案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协调,建设适应档案事业现代化要求的干部队伍,落实督导激励措施,持续强化档案事业发展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对档案工作的批示以及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管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宝鸡市2023年档案工作重点任务》。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