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以重点产业链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市食品工业和生物医药与健康设备产业集群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胡红玲)3月13日下午,全市食品工业和生物医药与健康设备产业集群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食品工业和生物医药与健康设备产业集群群长景耀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产业链及其工作专班紧紧围绕市委关于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边调研、边策划、边推动”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相关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产业链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动产业集群做大做强。要明确工作重点,在任务落实上再强化,聚焦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好招商引资、产业体系培育、要素保障等工作,分层次、分系统、分步骤推动产业链年度重点任务全面落实。要完善工作机制,在工作措施上再强化,紧盯产业发展目标,找准定位、立足职能、精准发力,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注重问题解决,强化督导检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促进产业集群做大做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产业链市级链长陈爱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产业链市级链长车爽,产业链市级链长王都让、杜长生参加会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