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金台区34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获颁喜报和慰问金
  本报讯(记者祝嘉)3月9日,金台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3年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庆送喜报仪式,在区市民中心举行。该区34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获颁喜报和慰问金。
  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金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金台区人民武装部、金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在全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营造军民团结、双拥共建浓厚氛围,助力金台区创建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当天受表彰的共有34名官兵的家庭,其中蟠龙镇孙利文荣立二等功、蟠龙镇张磊等33人荣立三等功。
  近年来,金台区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主动为驻区官兵办实事、为军属解难题。驻区部队牢记初心使命、心系百姓冷暖,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抗击疫情中,广大军民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充分彰显了军政军民鱼水情、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磅礴力量。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