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
植树造林增春色

  本报讯(毛丽娜任波)“把树扶正,方向摆顺,埋上土,踩平整,浇足定根水……”3月10日,千阳县开启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的1400多名干部职工,在南寨镇三支渠路携手植树(见左图)。
  今年,千阳县抢抓春季造林时间节点,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造林与管护并举,力争一年造林、一次成活、数年成景,形成一片绿荫、发挥一片效益。当天,来自县级69个部门的14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植树活动。大家挽起袖子,干劲十足,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植树活动。机关干部有的挥锹铲土,有的举锄刨坑,有的整土放线,呈现出一派植树播绿的繁忙景象,一上午就完成了整地、挖穴。他们计划用3天时间栽植7200棵杨树和侧柏。
  参与植树活动的机关干部李燕妮说,得知县上举办植树活动,她第一时间报了名,此次活动,让他们走出机关植绿播绿,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工作热情和协作精神。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