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魏薇)3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荣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定了关于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五个一”活动的通知、2023年委员履职工作安排、宝鸡市政协书画联谊会规程、2023年“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计划。
  会议指出,要以省市“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在委员中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五个一”活动,强化组织协调,抓实任务落实,做好活动统计,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勇担使命、勇于作为、献智献力,对重大项目和重要信息及时跟进,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贡献政协力量。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着眼政协职责定位,对委员理论学习、协商议政、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作出详细安排,完善制度机制,抓实任务考核,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在全面总结2022年“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2023年“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形式,完善读书制度,科学安排活动内容,全方位开展“委员读书全覆盖、书香联动促履职、委员邀您共读书”活动,以“书香政协”读书活动促进政协委员高质量履职,辐射带动家庭、单位、社会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在更高层次打响宝鸡政协读书活动品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