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紧盯短板弱项 增强监督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英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本报讯(记者胡红玲)2月28日至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英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陕西省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市委书记杨广亭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扶风县七星河国家湿地公园、凤翔区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千阳县千湖国家湿地公园、千渭之会国家湿地公园等湿地建设及保护工作情况,并对《宝鸡市凤香型白酒历史文化和产区环境保护条例》颁布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认为,宝鸡作为全省多个重要湿地所在地,高度重视湿地建设与保护工作,认识明确、管理规范、执法严格,保护工作效果明显。希望宝鸡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完善管理体系和制度,在保护优先的前提下,体现以人为本原则,做到有序开发利用;从经费、编制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推动实现对湿地的科学规划、科学实施、科学修复、科学保护。
  景耀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市级相关部门要充分用好此次立法调研成果,进一步巩固成效,形成具有宝鸡特色的亮点经验。要紧盯我市湿地保护工作的短板不足,结合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兄弟地市的好做法,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要认真抓好省人大新修订条例的贯彻落实,全面提升监督实效,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领导赵永怀、李武发参加调研。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