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
推出系列惠民活动助力消费回暖升温
    市民在展板前了解惠民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向好,近日,工行宝鸡分行围绕广大市民消费需求,推出覆盖购物、出行、娱乐等系列惠民活动,助力消费回暖升温。
  “只要是工商银行陕西地区实名用户,就可以参加这个微信立减金抽奖活动,单次最高可以领取188元呢!”2月17日,工行宝鸡麟游县支行工作人员为一家代发工资单位上门讲解“爱购三秦五六七”优惠活动,现场指导群众领取线上优惠券20余张。据了解,今年两个月时间,工行宝鸡分行辖属40余家网点共上门开展消费宣传活动近500次,受众客户近3万人。不仅如此,该行还积极延伸线上多元化促销活动宣传,从加油满减、超市购物满减到实体店消费满减,一系列的“爱购”主题活动琳琅满目,极大丰富了市民消费类型,有效提升了居民消费热情。
  为不断加强对个体工商户、新市民等群体的精准服务,持续丰富金融供给,各网点纷纷成立外拓服务小分队,走街串巷为有需要的商户上门办理收款码、安装调试设备,并耐心讲解使用方法,全力拓展小微商户线上支付结算通道,为加快盘活市场注入新鲜动力。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