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我市新增两个省级众创空间
  本报讯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名单,我市西部传感器众创空间、启迪之星(宝鸡)众创空间名列其中。
  众创空间建设是从源头发现、培育、转化适合自身发展规划需求产业体系的重要途径,建成后可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技术创新服务、创业服务、培训服务、人力资源服务、金融服务等全方位服务。
  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入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创新创业,通过推进双创孵化载体建设,全力打造“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科技企业孵化体系,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科技双创孵化载体65家,其中省级众创空间13家。
  本报记者邵菲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