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大会召开
  本报讯12月9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杨广亭参加大会并讲话。市长王勇为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凤起书院、学院图书馆、校史馆、宝鸡市第二图书馆揭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市政协主席刘荣贤参加大会。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创办的凤翔府中学堂。120年来,学院几经更名、融合,始终坚守育人根本,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6个二级学院、54个专业、近两万名师生的综合性高职院校,培养了20余万名优秀学子,为宝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广亭指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始终植根西府大地、周秦沃土,始终站在社会变革和时代发展最前沿,始终与宝鸡共成长、同进步。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希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力办好让党放心、为国育才、服务发展、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全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贡献更多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助力“双高”院校建设,早日建成全国高职名校。
  会上,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与渭滨区、宝鸡高新区、扶风县、比亚迪公司等县区、企业签订校企合作项目6个。
  副市长佘俊臣参加大会。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致辞。
  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