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麦格纳宏立汽车系统(陕西)有限公司
引入质量管理流程 赢得国外客户信赖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位于宝鸡高新区的麦格纳宏立汽车系统(陕西)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新引入了质量管理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认可。截至11月底,公司实现产值8.1亿元,同比增长13%。
  2021年1月,陕西宏立至信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全球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的加拿大麦格纳国际集团合资,成为麦格纳宏立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得到其全球丰富资源和技术支持。今年以来,公司围绕汽车行业,立足于安全、舒适、智能、轻量化、环保型汽车座椅的研发和生产,持续推进提质增效,积极开拓市场。
  12月2日下午,在该公司缝纫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娴熟地缝制汽车座椅面套(见左图)。“今年我们新引入了一批质量管理流程,增加了质量追踪系统,可以对每件产品进行生产全程的跟踪记录和监控。同时,加大投入,对工厂进行智能化、自动化改造,实现各个环节的互联互通,提高生产过程可控性,使企业在同行竞争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该公司原来主要为宝鸡吉利公司配套生产汽车座椅,这两年来,客户群体不断增加,先后与西安比亚迪、西安吉利、张家口沃尔沃、成都吉克达成了合作。此外,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还为白俄罗斯吉利、欧洲麦格纳、奔驰、捷克菲斯克做配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