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RTP柔性复合高压输送管项目跑出加速度
预计12月底厂房建设全部完工
    工人进行地面硬化施工

  本报讯“我们6月17日举行开工仪式,10月27日就封顶了,这个建设速度在宝鸡高新区可以说排在前列。”12月6日,RTP柔性复合高压输送管项目负责人姬亚林告诉记者。据了解,该项目厂房建设正在加速推进,预计月底建成交付。
  RTP柔性复合高压输送管项目由宝鸡天联汇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宝鸡高新区科技新城西片区,占地面积55.748亩,拟建设6条高分子材料复合管道生产线及相关配套产品生产线以及综合楼1座,总建筑面积20403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注水管306万米、输油管349万米、注醇管151万米及高分子内衬油管327万米的生产能力。
  日前,记者在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栋巨大的灰色厂房拔地而起。这栋厂房长200米、宽78米,数十名工人正忙着进行地面硬化施工。姬亚林介绍,在高新区管委会包抓领导和投资合作局、经发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很快完成相关手续办理,成为今年高新区“拿地即开工”项目之一。为保证项目建设按时完工,他们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当疫情来袭时,采取封闭管理措施,所有人员吃住在工地。在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时,他们安排工人两班倒,24小时昼夜施工不停歇。大家牺牲节假日,齐心协力赶进度,确保了项目建设高速推进。截至目前,4层的综合办公楼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粉刷和砌砖;厂房建设已经完成了85%的工作量,地面硬化也进入收尾阶段,开始进行墙面和屋面安装,预计12月底全部完工交付。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