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制定任务清单 强化监督检查
陇县纪委监委推动清廉陇县建设走深走实
  本报讯“请出示你们医保基金相关资料,我们需要查看是否存在违规报销医保基金现象……”日前,陇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卫健局,对县域定点机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进行核查,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清朗的行业生态。这是该县推进清廉陇县建设的一个缩影。
  今年初,陇县纪委监委坚持把清廉陇县建设作为系统工程,高点谋划,及时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印发《清廉陇县建设工作方案》,梳理形成6大项24个子项具体目标,明确“任务表”和“路线图”。“我们围绕清廉建设主题,结合各单位工作职能,研究制定印发《清廉陇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将清廉陇县建设细化为145项具体任务,督促指导五个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制定清廉单元建设实施方案,在全县部署开展清廉建设‘七个一’主题实践活动。”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同时,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归口监督部门,对照任务清单逐一督查、逐项打分,对工作进度滞后、工作存在问题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清廉陇县建设各项任务。
  此外,该县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展播全市优秀廉政微视频、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家风家训馆开展廉政教育、进行《焦裕禄》等秦腔廉政剧巡演、推进“清廉教育进校园”等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清廉文化宣传教育,统筹推进清廉陇县建设走深走实。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