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持续开展廉洁文化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厚植廉洁文化树立清风正气

  本报讯“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要结合实际,将廉洁文化带进课堂、引入校园,从小培养孩子的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校园环境。”近日,金台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该区西街幼儿园指导廉洁文化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见下图)。据了解,金台区纪委监委持续开展廉洁文化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大力推进清廉金台建设。
  今年以来,金台区纪委监委结合清廉金台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廉洁文化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并组织专人严格按照创建廉洁文化示范单位的标准和要求,对15家申报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评验收。“创建工作呈现主题鲜明、机制健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氛围浓厚的鲜明特点。”该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大力实施廉洁文化建设,在全区树立了清风正气、展现了“清廉魅力”,推进了清廉金台建设,营造了崇尚廉洁的社会风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