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全市群众体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部署省首届三人篮球联赛(宝鸡站)及宝鸡首届男篮城际联赛事宜
  本报讯近日,为贯彻落实《宝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市体育局召开全市群众体育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陕西省首届三人篮球联赛(宝鸡站)及宝鸡首届男子篮球城际联赛相关事宜。
  陕西省首届三人篮球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篮球协会承办。赛事以《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为依据,按照“政府主导、协会牵头、公司运营、社会参与”办赛原则和模式,通过设置省、市、县(区)、乡镇(社区)四级竞赛层级和乡镇、社区、行业、青少年、俱乐部五大板块,构建多层次多样化的联赛活动体系。9月28日,陕西省首届三人篮球联赛在西安启动,这标志着这项群众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赛事在全省正式拉开帷幕。
  推进会上,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首先介绍了陕西省首届三人篮球联赛(宝鸡站)竞赛规程、实施办法和经费来源,并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今年全省对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评估,各公共体育场馆按照规范查漏补缺,积极反馈。比赛承办方宝鸡市篮球协会就首届三人篮球联赛(宝鸡站)裁判员培训、比赛注意事项及运动员规范报名等方面作了介绍。
  为迎接明年在宝鸡举行的陕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会议提出在春节期间举办宝鸡首届“金台农商行杯”男子篮球城际联赛,初步定在正月初三开始、正月十五结束,凡18-45岁之间的篮球爱好者均可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0日。
  会上,各县区教体局汇报了群众体育工作进展情况。市体育局局长毕周海参加推进会。本报记者巨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