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国网宝鸡市城区供电公司举办专题讲座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17日,为了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国网宝鸡市城区供电公司党委通过宝鸡市委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家库,按照“菜单式”宣讲服务模式,邀请了宝鸡市委党校徐驰文教授,为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讲座(见上图)。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徐驰文教授围绕“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历史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4个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既有历史回顾也有现实分析。该公司的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认真聆听宣讲,一边记录一边思考。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生动翔实,对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非常好的启示引导意义,对迎峰度冬、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启发了新思路,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赢年终攻坚战。
  在随后的座谈中,该公司团委书记郝明月说道:“徐驰文教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这不仅为我们今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呈现了鲜活案例,更为我们做好公司青年工作提供了方法论。我将依托徐驰文教授的宣讲,帮助身边更多的青年职工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优势,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网上网下齐发力”的理论宣讲矩阵,让“传统”的宣讲焕发“学习的活力”,并以线上视频形式在全体职工中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更多的党员、干部成为“学”的主角、“讲”的主力、“听”的主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刘文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